夏冬木

目前痛并快乐地卡稿。

流浪之人终究会有家。

暑假打工中ing

【传说之下乙女向】“梦想”成真

  • dream/DS!dream x 你  甜向


  • 有恋人未满和秘密关系的办公室恋爱


  • ooc有,个人段子,很短小!


  • 赶忙写的,质量有限









“dream,你可不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啊?”


被你拉了拉衣角,正面情绪的小守护者投来略有疑惑的视线,“唔,■■希望我做什么呢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会努力帮助你的。”


“也不是很难的事啦,”你绞着耳边的垂发,对上他纯洁柔和的金色瞳眸时,原本想要说出口的话语就犹喏起来,“只不过……那个,就是希望,希望dream能对我说两句……'我爱你'。”


说到这时你的声音已经小到快跟蚊子一样了,但dream凭借天生优越的身体素质还是听清了你的话,这猝不及防的亲密言语也让他的瞳孔骤缩起来,纯洁小天使的脸上冒出无措又惊羞的晕色,如同第一次被人告白一样的反应。


“这吓得你连忙解释道:“我真的没有想冒犯dream的意思,只是想找创作灵感而已!我知道这很失礼,但是拜托了,dream,我能找的人只有你最适合!”


“原来是这样吗……”dream轻吐口气,但不知为何,他听到这个解释后反而看起来有点失落。眨眨眼,dream平复心情后重新对你露出礼貌友好的笑容,“虽然有点难为情,但只要这能够帮助■■的话,我并不介意哦。”


你感到负罪感油然生起,也只能藏好私心,“……谢谢你,dream。”


你带着dream酝酿了一会儿,他才轻柔地吐出这句话,那是一只轻飘飘的羽毛,它划过你的心脏,荡漾了一片涟漪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酥麻的感觉由心房最柔软的地方传递过来,话语间的眷恋让人分不清真假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他脸上仍带有内敛的羞意,但眼里是不掩饰的,快将你淹没的柔情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无关朋友的帮助,这一句是他的真心话。









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时间,看着同事被男友接走的甜蜜样子,这让你不禁想起自己和身边那位平常不多的互动,鲜明的反差让人生起许些羡慕,小声说了句。

 

“什么时候我也能和dream这样呢……”


但转念一想又觉得实现的概率不大,你叹了口气,正起身打算走人。却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——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

诶诶,这个声音,难道是——d、dream吗?!

 

“Boss!”你条件反射般立马转身站直,却踉跄一步差点摔着,幸好迎面有宽实的怀抱接住了你。紧紧趴在对方胸膛前,腰肢被不轻不重地搂住,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让你羞得不知所措,内里却隐秘欢喜着。 

 

“你这样太不稳重了。”dream用的语气轻得不像责怪,更像宠人。他搂住你,金色的羽翼似有似无地张开裹住你的身线,“而且现在是只有我们的私人场合,你不必这么恭敬地称呼我。除去上司这个身份外,我还是你的男友。”

 

……有点犯规啊这句话。

 

你连忙晃了晃头清醒大脑,问出疑惑道:“那……dream,你今天怎么来了,工作不是很忙吗?”

 

“也并不是天天都会忙。不过我还有另一个工作要干做,就顺便来看看你。”

 

听到回答你难掩心中失望,下意识扒在他身上的手也松了些,但还是努力微笑道:“那你还是先去忙吧,毕竟dream的工作可是很重要的呢,但别忘记休息啊。”

 

“不。”他摇摇头,抬手轻轻揉了揉你的发顶,这一刻,神明散去平日的威严,投来只属于你的温柔目光并勾起嘴角,“身为老板的工作已经完成了,接下来要做的,是身为男友的工作。”

 

“我很抱歉之前没能好好陪你,没让你被幸福包围反而感到了沮丧,这是我的失职,请你原谅。”

 

“现在,我来接你回家了。今晚想吃什么,有想和我一起做的事吗?”


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677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