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冬木

目前痛并快乐地卡稿。

流浪之人终究会有家。

暑假打工中ing

【传说之下乙女向】假如你个子不是很高……

▲ papyrus系乙女段子


▲本篇内含【原帕,烟枪,Boss】


▲ooc不可避免,文笔略拙

  (尽量往原作画风靠拢)


▲是甜向(恋人关系)





【原帕】


papyrus站在广场上骄傲地宣布你们在一起时,那激动到颤抖的声音成功让他的兄长sans差点没吐出刚喝下去的番茄酱。


说真的,papyrus那家伙到底知不知道人类有款“叫做未成年人保护法”的东西……好吧,他肯定不知道。sans叹口气,准备和自己的兄弟再谈谈。


“heh,兄弟,我承认你和你的……额,亲密伙伴默契超棒的,但你是不是该推迟一下达成这个关系的时间。至少等她长到你的肩膀?”


“哦——天哪,sans你是说真的吗,谢谢你的赞美!我就知道你会是第一个鼓励我们在一起的人!我们一定会成为最棒的情侣搭档的,对吧亲爱的?”


papyrus对坐在他手臂上的你眨了眨眼,得到你的点头后,他高兴得捏嘿嘿笑起来,并用头骨蹭起你的脸颊,这感觉有点硬,但你并不想拒绝。


谁能拒绝一个笑容单纯的天使呢?


尽管他看起来在犯法。


【烟枪】


每当你们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在公共场所,比如:电影院,公园,餐饮店……总会有那么几个路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撞见了“怪物诱拐未成年人案”的犯罪现场。


“如果你不老是叼着烟,也许就不会被当成人贩子了?”你试着出建议道。


仿佛人类懒洋洋地扒拉开眼皮一样,烟枪眯着眼眶与你对视,“小蜜糖,你知道那对我来说难如登天。”


别看这家伙像个宅居直男,说起情话要多骚有多骚,你不争气地微微红了脸,试图掰回正题,“你可以用棒棒糖戒烟嘛。”


“嗯哼,尼古丁带来的美好可不是这点小玩意就能弥补的,这就是大人的消遣方式啊,我的小女孩。”


“那我们一起穿情侣装怎么样!”


“……别,我可不想被当成跟你穿亲子装的老爹。”


【Boss】


“你再说一遍刚才的话?”


高个子的骷颅难得穿着红衬衣和黑长裤,这让他的身材被衬得修长又性感,但现在没有人有心情去欣赏,因为谁都知道火山筒正处在爆发的边缘。


“额……请问你是她的叔叔吗?”好吧,回答错误。


Boss攥紧拳头咔咔响,他扯着那人衣领毫不客气地怒吼道:“给我睁大眼睛看清楚你个废物!谁要做那鬼玩意的叔叔!我可是她未来丈夫!”


顿时你们这成了整个游乐场地的瞩目中心,幸好你早有经验,连忙踮脚亲了亲恋人的脸,成功让他僵住身体,并对工作人员道歉说明自己真实年龄,完全不需要大人陪同坐海盗船。


好了,现在陷入僵硬状态的Boss任你牵起他的手离开这,脸上还有不正常的红色魔法痕迹。


恢复冷静后他似乎仍有愠怒,却只是哼哼气,接着对你命令道:“再亲一次。”语气不容拒绝。


尽管不太好意思,你只能照做。毕竟今天的他真的很帅气,你们的约会也不该在这点不愉快中度过。


 
评论(13)
热度(1407)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