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冬木

目前痛并快乐地卡稿。

流浪之人终究会有家。

暑假打工中ing

【传说之下乙女向】当你生孩子时对象会有什么反应

  • 前提条件:你们已经修成正果


  • 全是sans系,本篇classic、fell、swap、lust(……)


  • 文笔较拙,请见谅


  • 我的脑子觉得这不科学,但我控制不住我的手


  • 前删掉的文重发

 

 

人类与怪物结合而生产的风险率高于正常生产的设定。

 

但“你”和孩子肯定会平平安安哒~

 

 


 



【classic】


还记得你们在游乐园约会时一起做豪华版云霄飞车的经历吗,那会儿这个懒骨头居然因为坐垫太舒服——直接睡完了全程!


这次他明明坐在平坦的椅子上却紧张得自己的灵魂快要跳出胸腔,两只腿几乎颤抖,眼前的景象一会暗一会明的,好像迟了许久的直上云霄的应激反应终于回到他身上。


“哦我的天呐!兄弟,你现在看起来好像要融化了!你还好吗?!”


“我……我……呼呼,没事,我感觉还、还行……呼……就是有点,喘不过气……”


“不,他快不行了,马上给他叫医生!”




【fell】


他现在感觉一点都不好!他的甜心正在产房里受那该死的罪!


第一次听到你艰难生产的惨叫,他手下的金属扶手瞬间被捏变形。第二次听见时,无辜的过路医生被他揪着衣领怒吼“这他妈就不能快点结束吗”;第三次时,他已经忍耐不住了,急冲冲地就要撞开产房大门,幸好有Boss强行打晕他并注射镇静剂,否则后果真是难以设想。


“冷静点你个蠢货!你可是孩子他爸!”




【swap】


每次听见你的痛嚎时,他就心如刀绞,眼里的星星都快瞪得掉出来了。


尽管他相信你和孩子一定能平平安安的;尽管他觉得自己应该身为丈夫的成熟和稳重,但他还是会急得跳脚,不断叨叨念念着安慰自己,甚至在产房门口大叫“亲爱的!加油!你可以的!”叫得快痛哭流涕,全然忘了身为男子汉的自觉。


好像生孩子的是他不是你。


万一你分娩时出了什么意外,没有人会怀疑他会当场昏厥的。



【lust】


整个过程他都心惊胆战的,没了平时的流氓气,倒像担心受怕的小媳妇。


地下世界极低的生殖率本就让他对这事有些心理阴影,知道你要面临的风险有多大后更是一度心梗难言,但是还是抱着希望与你共同期待孩子的降生。


不过现在,他真的有一点后悔了。


一听到产房绝说不上让人的乐观的动静,他就有些腿软,差点在门口跪下来给你谢罪。


“宝贝我错了!下次我绝对带质量最好的 _!再也不直接 _ 进去了!”


“给……给我闭嘴sans!!”


听了这话,你脸上的红不知是用力憋出来的还是臊的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264)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