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冬木

目前痛并快乐地卡稿。

流浪之人终究会有家。

暑假打工中ing

【传说之下乙女向】当你生孩子时对象会有什么反应②

  •  前提条件:你们已经修成正果 


  • 文笔略拙,ooc有,请见谅 


  • 全是sans系,本篇:ink,cross,dream,nightmare(……人格预警) 


  • 我的脑子觉得这不科学,但我控制不住我的手 


  • 以前删掉的文重发




人类与怪物结合而生产的风险率高于正常生产的设定。 

但你和孩子一定会平平安安哒~ 







【ink】 


刚阻止了世界线异常的他还没松口气,就接到你临产被送去医院的通知,脸上的表情猛然僵住。 


“What?你是说我妻子要生孩子了,也就是说——她
 已经怀孕,而我要当dad了?!!”


左眼冒出大大的红色感叹号,他为自己的烂记性感到愧疚和急躁,可当他好不容易赶到产房门口时却正是你最关键的时刻,风险率不适时的告知又吓懵了这位新爸爸。 


于是——“先生请你克制点,不要再吐墨了啊!” 


吐完情感颜料后的他终于冷静了,清洁人员却要哭了。 




【cross】 


“那位先生是在等爱人从产房里出来吗?” 


“是啊,据说已经等了好几个小时了,一刻都没休息过呢。” 


“天哪,他一定很担心自己的妻子吧!” 


“我想也是的,只不过……” 


正私语的两位护士小姐话尾一顿,看见坐在房外长椅上的他脸色十分深沉,两手紧握插入地板的大刀,周身凝重的气息几乎隔绝了方圆五米的一切氛围,犹如修罗战场。如果仔细一看,还能发觉他的手在微颤。 


“担心得好像已经准备好从死神那抢人呢。” 


紧张过头了啊,cross。 




【dream】 


梦想家轻抚你被汗水沾湿的鬓发,连力度都控制得小心翼翼,暖金色的眼瞳难得有些忐忑地注视着你,又很快坚定起来。 


“你和孩子,一定会没事的。我以正面情绪守护者的名义发誓,绝不会让任何事物伤害到你们。” 


你感受到了正面情绪的温暖力量,原本濒临生产的恐慌也被驱散了不少,他也在努力帮助你。 


“我相信你的预言,我的小守护者。” 


你们微笑相视,以额相扣。然而你不知道,表面镇定的梦想家实际背后早出了一身冷汗。在此前,每个与他关系较好的人都曾被慌乱求助过。 




【nightmare(石油)】 


“那位夫人的体检报告显示:她会很安全地生下那个孩子,其风险率远低于我们所想。” 


“原本这应该是很不可思议的事,但……” 


【她的身体似乎被强行改造过,就像长期被强塞负面能量而被迫适应的结果。】 


【没有人想知道那个过程是怎样的。】 


【只能说,她能保持清醒就是个奇迹。】 


另外……祝君好运吧。 


你费力地睁开眼,看见熟悉又可怕的漆黑身影就站在自己身边。他居高临下看着你,凉薄恶意的笑容下暗藏汹涌,让人胆颤。并勾起你的一缕发丝反紧握手中,用几乎温柔但偏能听出毛骨悚然的语气说。 


“ 这不就是你所求的happy ending吗?” 




【nightmare(月饼?)】 


与另一个浑身粘稠负能的自己不同,这位文静内敛的他从不会对你表现明显的恶意,恰恰相反,他爱你,以敏感又温柔的方式。 当然你也爱着他,不是吗。


“我很抱歉不能为你做更多。”他有点内疚,揪紧的手指体现他的焦躁不安。 


你摇摇头,“给我和宝宝一个祝福吻吧,nighty?” 


紫色澄澈的眼瞳略睁大了些,他犹豫下,弯身轻轻点吻了你放在腹部上的手。像骑士进行以示忠诚与珍重的礼仪一样,竟让一旁的小护士看红了脸。 


“我会一直守在门口等你和孩子出来的。”


“到时我们就是一个三口之家了。”他握住你的手,眼中有对你的柔情爱意和对未来的期待,“是啊。”


就像一个美好的结局一样。 


评论(23)
热度(1483)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