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冬木

目前痛并快乐地卡稿。

流浪之人终究会有家。

暑假打工中ing

【传说之下乙女向】恶灵来袭

▲日常OOC警告


▲本篇标题党,沙雕段子


▲原版/swap骨兄弟x你


▲文笔略拙,请见谅





房间内的灯光忽然暗下,电视屏幕一闪一闪冒着雪花,像是在预兆即将发生什么可怕的事。无端生起的冷风徘徊四周,刮得让人不禁心底发悸。


“疙——”残破声响从电视里发出,屏幕上骤然闪现一副具有惊悚色彩的画面。


那是一口建在荒凉野地里的古井,从中逐渐爬出一个黑发白衣的身影,纤瘦而诡异,向着正对观众的那方缓缓爬行而来。


恶灵来袭。


【classic】


身为一个鬼,你却觉得自己大概遇上了有史以来最诡异的事。


刚爬出电视机的你一抬头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两个骷髅,一个穿着睡衣震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,一个套着蓝外套还挺淡定的。你登时愣住,怀疑自己是不是吓人太多把自己都整出幻觉来了。


“天哪SANS!要不是我亲眼见到,我简直不能相信这个电视机居然能够爬出人类!”


“我想……那应该不是人类,应该是‘怪‘故事里的——鬼,兄弟。”


“鬼!我居然碰上鬼了!”那名穿睡衣的高个子骷髅花了不到一秒钟的时刻思考,兴致勃勃地得出一个结论,“那么,我——伟大又友好的papyrus,决定要和这个鬼做朋友!这一定会很酷的,对吧兄弟?”


你懵了,停下爬出来的动作。


“嗯,我觉得这主意也不错。”一旁的矮骷髅居然也摊手同意了。


“那么那位鬼,鬼小姐为什么现在不从电视出来呢?”


“也许她需要一点帮助?”


看着迎面过来要“帮你”的高个身影,你不仅懵了还慌了,甚至有点想躲回井里。


不不不,别过来,放我回去!


不要拽着手臂把人硬拉出来啊!我不想和你做朋友!我要回家!!


……


“从此以后,王子和魔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你面无表情地念完手里的故事书,当做完成任务一样打算起身回去。这时一只骨手拉拉你的衣袖,它的主人正躺在床上一脸好奇地问,“那公主怎样了?”


“公主已经回家躺床上睡觉了,所以你也该睡了,我的小公主。”


床上的骷髅愣了几秒把自己蒙进被子。当做总算哄好了又因失眠把你叫出来的papyrus后,你松口气,打开房门去找客厅的电视机回家。


结果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看节目的sans。他见到你,耸耸肩解释道:“你懂的的,白天睡多了,晚上总会有点睡不着。heh,要一起来看电视吗?”还友好地挪出个空位,拍了拍。


盯着电视屏幕上MTT的大炒锅,你终于忍不住骂了句“干”。



【swap】


你急匆匆地从电视机里爬出来,给已经步子跨到外面的女鬼狠狠地来上一拳,直接揍翻丢回电视机里然后果断拔掉电线,让她再也进不来。再恨铁不成钢地瞪向另边的两个家伙,咆哮的嗓门透出多次经历积累出的愤气。


“你们是有多无聊啊!不知道召唤鬼怪是一件很危险的的事吗?万一年纪轻轻连女朋友都没有就死了怎么办,你知不知道那边的女鬼缺男友都快缺疯了!”


戴着蓝色系巾的小骷髅有点心虚地挠挠头,他凑过来小声认错:“抱歉,伟大的sana只是太想找鬼小姐你玩了,而且papyrus也说这没有关系的。”


你顿时把眼刀刮向一旁漫不经心抽烟的papyrus,透出对不负责任的大人放任小孩玩危险物品一般的谴责。


papyrus顿住动作:“well……可能也没那么危险?”


你:“呵。”看来这家伙还太年轻,没见过单身到死的怨念。


看着一大一小的骷髅兄弟,你啧了一声,无奈地揪揪自己的长发,“那你们这次又是有什么事要来找我?”


“伟大的sans想让鬼小姐品尝我新做的墨西哥卷!”“……来点成熟的人才会有的消遣?”


听见一个兴奋一个不确定的语气,你有点头秃。


……


sans期待地看着电视屏幕里出现的白色身影,但察觉到那不是你后,他失望地皱起眉骨,说着“不是鬼小姐啊,那请你回去吧。”的话,却是不留情地把女鬼的头硬塞回去。


鬼怪不死心地还打算出来,papyrus吐出口烟气,打了个响指,突然出现的骨刺袭向电视机里的异空间,被狠狠钉在地面的白色身影凄厉一叫,电视屏幕瞬间一花,很快变回原来的黑屏。


“兄弟,有时候我真怀疑你是不是个天然黑。”


“嗯?但鬼小姐不这么觉得的啊,”sans似乎出乎意料地理解这个词,他眨了眨眼道:“明明更狡猾的一向是papyrus你吧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739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