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冬木

目前痛并快乐地卡稿。

流浪之人终究会有家。

暑假打工中ing

【传说之下乙女向】与不同好感度的原衫握手

▲看了普雷尔太太的文后突发奇想

 

▲关键词: 握手,甜向

 

▲ooc不可避免,尽量贴向原作

 

▲文笔略拙,有私设,注意排雷








 

【♥ACT】

 

【*你请求和他握手】

 

好感度:无

 

“难道没人告诉过你,要和陌生人保持距离吗。”

 

Sans并不打算应许你的请求。

 

你们还不熟。

 

先花点时间吧。


 

好感度:♥ 

 

“握手,哦,小事而已。”

 

怪物从口袋里抽出手,正要和你握住的样子。

 

Pi——你碰到了气垫。

 

他看到你的表情笑出声,耸耸肩解释道:“这只是个新潮的打招呼方式,别那么‘骨’板嘛。”


 

好感度:♥♥ 

 

“Well,如你所愿。”

 

骨爪轻轻和你握了一下,很快松开并收回去了。

 

“你那有点失望的脸色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抱歉,没有下一次了。除非你买下这个100G的热狗怎么样——”

 

Sans的眼眶黑了。

 

“等等,你不会当真了吧?”

 

*你拿出了100G,还准备再拿500G

 

这使他冷汗俱下。


 

好感度:♥♥♥ 

 

“这个手势……你是想和我一起走捷径去Grillby吗?”

 

“好主意!我正好提前下班了,那就跟我来吧。”

 

怪物自然地牵着你,边走边说。

 

“不过我今天打算多走一下路,你觉得呢,要顺便散散步吗?”

 

*“糖”然!

 

“heh ~不错的双关,也就比我差了一点。”


 

好感度:♥♥♥♥ 

 

“的确,小姐,你现在看起来挺不好受的。”

 

昏暗的情侣鬼屋里,传出不少此起彼伏的尖叫。看着面色发白的你,Sans叹口气。

 

“那就抓紧我的手,别走丢了。”

 

骷髅与人类的手十指相交,紧紧缠住。

 

“说实话,我真不明白那些东西有什么好怕……不过我刚才想到了一个新笑话,你要听听吗?”

 

*听着那些冷极的笑话,你渐渐感觉没那么糟了。


 

好感度:♥♥♥♥♥

 

这次轮到他笑着对你伸出手,“要握手吗,这位人类小姐?”

 

你握上去了,Pi——熟悉的声音!

 

“嘿嘿!宝贝,你先别生气,看看这是什么?”

 

你发现瘪了的气垫里藏着一个硬硬的圆环,就躺在他摊开的手心里。

 

骷髅眨了眨白瞳,声音似带笑意,“对,很拙劣的把戏。”

 

“但我知道你是不会拒绝的。”

 

“那么,你准备好忍受一辈子无聊的双关笑话和这个头脑空空的骷髅了吗?”

 

【Sans正在向你请求携手一生。】

 

【*拒绝  or  ♥接受】

 

* 你决定扑上去强吻他







 

Fin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嗯

 

不管怎样,感谢你们的观看!








 

评论(20)
热度(1798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